原文請看這:")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xinyi/35031766

<  各位很抱歉因圖片檔顯示不出,請點上方看原文,很精采喔X) >

今天被罵好多次神經病哈哈哈!

俗話說..
青春就是要熱血!
對吧!
也有人說-年輕不留白
就是這樣!

各位看官
請往下看吧...




由於今天ㄒㄉㄏa-da
莫名其妙的在ABO手上畫畫
使用的武器是ABO的黑色毛筆..
幸好我躲開了(燦)
也因此
讓我有了奇妙的靈感..


數學課時,我突然想到黑色的墨筆
可以做甚麼呢?
於是我想到海賊王
有看這部卡通的人
應該都知道沙漠篇的薇薇公主吧?


我開始忍住想要大笑的衝動
轉頭和ABO說:
啊..啊..爆..哈哈(忍笑
我們在手上(@U(U#(*@#吧!
聽完ABO也狂笑了!
哈哈哈 幸好數學老師沒發現

下課後我們變成了這樣!
我們是夥伴的記號啊!!!!!!


第一個看到的人,
是很愛海賊王的美術老師-鎮南,哈哈哈!
他略為傻眼的說:
海賊不是這樣玩的吧!!!!!
我們:哈哈哈哈哈 笑到彎腰..
他:叉叉應該是在手臂吧?
(我:你還研究的真仔細啊!!!)


後來我們回到了班上,
一堆人傻眼 哈哈哈啊
我:很酷欸
於是和ABO再次舉起雙手!!!!
這時ㄒㄉㄏ想打我頭..
於是我被打了=.=+

顯然這不是所有人都接受 哈哈哈哈!

ABO:我好像被妳帶壞了..可是很高興 哈哈!


後來我又想到一個...
於是我又轉頭跟ABO說:
)((@)!(#)@!#
她說 好哦!
幾分鐘後

魔導少年
妖精尾巴出現啦!!!!!!!

這就是妖精尾巴的魔導士!
專長:攻擊ㄉㄏ口水魔法
((被打...

本人是
S級天才蜥蜴是也!!!!

起笑完畢...
有無言的人 不好意思喔X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